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傳達學習《關于推進防災減災救災體制機制改革意見》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17-01-16 11:23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將《中共中央、國務院<關于推進防災減災救災體制機制改革的意見>》全文轉發至市防災減災成員單位和各鎮(區)、街道,迅速在全市范圍內組織傳達學習。

  此次出臺的《意見》著眼當前我國防災減災救災工作面臨的問題和體制機制方面的制約因素,通過頂層設計,針對三大體制機制完善升級提出了一系列改革舉措,有助于不斷提升我國防災減災救災能力。

  為了系統深入地抓好學習宣傳貫徹,明確要求各部門、各鎮(區)、街道要真正學深悟透,以知促行,根據《意見》精神研究部署本部門、本地區防災減災救災的各項工作,切實把協調機制建設、災害管理體制建設、社會力量和市場參與機制建設等防災減災救災意識、行動統一到中央意見部署上來。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