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三強調三持續” 做好下階段社會救助工作

來源:民政局發布時間:2020-05-08 16:46瀏覽量:字體:

為深入貫徹落實江蘇省及蘇州市社會救助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做好下階段社會救助工作,太倉市于近期召開了全市社會救助工作會議。

一是強調政策理論學習,持續提升救助社會化水平。與會人員認真學習了省廳、蘇州社會救助會議精神,就七大重點問題進行了討論交流,強調了政策理論學習的重要性。會議還解讀了《關于進一步完善社會救助社會化工作考評辦法的通知》文件,對改進我市社會救助社會化工作管理機制,提升社會化服務水平與能力具有重要意義。

二是強調救助精準高效,持續提升困難群眾獲得感。會議通報了各區鎮一季度社會救助工作情況,指出了不足之處,強調各區鎮要從優化機制、優化方法、優化項目三個方面著手,進一步提升救助精準率。

三是強調階段重點工作,持續推動救助高質量發展。會議就下階段重點工作進行了布置,對特困供養、專項治理、社會救助社會化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各區鎮高度重視,緊抓落實,確保高質量完成工作目標。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