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近50項活動促殘健融合發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4-25 09:51瀏覽量:字體:

昨天上午,太倉市殘疾人慶祝建黨100周年暨第31次“全國助殘日”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海運堤二期廣場上拉開帷幕。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施燕萍,副市長韓飚出席活動。

今年5月16日是第31次“全國助殘日”。為進一步推動我市殘疾人事業發展,大力營造全社會扶殘助殘的良好氛圍,我市舉辦以“飲水思源感黨恩、身殘志堅跟黨走”為主題的系列活動。其中,市級層面共有20項活動,包括與殘疾人康復相關的公益講座、法律宣講,與殘疾人就業相關的專場招聘會、工作實訓班,以及殘疾人文體方面的市運會殘疾人組比賽、殘疾人書法展等。與此同時,各鎮(區、街道)殘聯也將舉辦26項助殘日活動。

市殘聯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的系列活動除了數量多,形式也很新穎。希望通過聯合相關單位開展“自強圓夢助殘共享”微視頻大賽、“聽”心手語公益培訓、“玩轉自媒體”短視頻技能培訓等創新活動,進一步激發全社會扶殘助殘熱情,讓更多殘疾人士平等參與共享,促進殘健融合發展。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