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兵哥哥”志愿服務大隊成立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13 11:12瀏覽量:字體:

為深入開展“學習黨史悟初心踐行使命開新局”活動,激勵廣大退役軍人永葆軍人本色,把志愿者精神與軍人革命本色結合起來,昨日,我市“兵哥哥”志愿服務大隊正式成立,各區鎮、機關退役軍人志愿服務中隊也同步成立。副市長韓飚出席活動。

近年來,我市廣大退役軍人結合自身優勢,廣泛參與社會志愿服務活動,用實際行動展現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良好形象。我市“兵哥哥”志愿服務大隊成立后,將踐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愿服務精神,發揚“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革命本色,積極開展新時代退役軍人志愿服務活動,廣泛參與應急處突、社會治理、關愛老兵、垃圾分類、困難幫扶、就業扶持、擁軍優屬等志愿服務活動,用實際行動展現新時代退役軍人的良好形象。

目前,我市共有1支“兵哥哥”志愿服務大隊和19支區鎮、機關退役軍人志愿服務中隊。想要加入“兵哥哥”志愿服務隊的退役軍人可以前往所在區鎮退役軍人服務站和機關中隊申請,符合相關條件的退役軍人在申請、登記、注冊后均可成為退役軍人志愿者。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