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聽”心手語公益培訓班開班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5-17 15:27瀏覽量:字體:

5月14日,市圖書館四樓生活閱讀空間里,來自各窗口單位的工作人員和市民中的手語愛好者們齊聚一堂,在專業手語老師的指導下,學習日常生活中基本的手語表達。

這是由市文明辦、市殘聯聯合舉辦的第九期“聽”心手語公益培訓班。今年的培訓,邀請了上海市嘉定區關愛殘疾人康復培訓中心高級手語翻譯趙云華作為授課老師。培訓中,趙云華老師結合圖片、視頻等方式,詳細講解了國家通用手語的基礎理論知識以及常用詞匯、語句的打法。現場,學員們認真學習各種手語打法,積極互動交流。

“本期培訓班將從5月一直持續到6月,共安排5節課,內容全面、活潑有趣,貼近聽障人士生活。”市殘聯有關負責人介紹,手語課堂致力于普及、傳播手語知識,“我們希望,有越來越多的窗口單位工作人員、熱心市民通過學習手語,提升與聽障群體的交流水平,從而為聽障群體營造一個更健康、更愉悅的無障礙生活環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