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璜涇舉辦慶祝“八一”建軍節主題活動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7-30 10:29瀏覽量:字體:

7月29日,記者從璜涇鎮慶祝“八一”建軍節主題活動上獲悉,璜涇鎮共有登記退役軍人2150人,1-7月份累計發放各類補助金290余萬元,慰問527人次、關愛救助21人次。

自退役軍人服務保障機構組建以來,璜涇鎮退役軍人服務站堅持“五有”標準,重點圍繞接收安置、教育培訓、就業創業、撫恤優待、褒揚激勵、服務管理等方面開展工作,真正把退役軍人服務站建設成為退役軍人之家,切實打通退役軍人服務保障的“最后一公里”,不斷增強退役軍人幸福感、榮譽感和獲得感。

活動上,播放了微電影《軍人之夢》,抗美援朝老兵講述了戰斗故事,表彰了二等功臣和三代當兵家庭代表,新時代退役軍人談退伍后創業之路等。近年來,璜涇鎮落實新兵入伍“四尊崇”、退役還鄉“五關愛”、日常關愛“六必訪”等常態聯系制度,每年退役返鄉士兵就業率100%,重大節日開展部隊慰問、烈軍屬走訪、老兵關愛等交流活動,送去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懷。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