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太倉中行關愛老兵基金成立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9-15 10:38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增強軍人榮譽感,發揮社會力量關心關愛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昨天下午,“太倉中行關愛老兵基金”揭牌。現場,向首批受捐老兵代表發放了愛心款。

近年來,太倉中行積極發揮國有大行的責任擔當,為我市退役軍人推出退役軍人服務卡、擁軍卡,集結金融資源,統籌協調社會資源,圍繞衣食住行、醫療養老、個人金融服務等方面,為軍人提供專屬金融產品和高質量的綜合金融服務,這些“大禮包”讓廣大退役軍人得到實惠。此次,太倉中行通過單位籌集和員工捐款等方式,募集了18萬元愛心款,成立了“太倉中行關愛老兵基金”,用于關心關愛我市退役軍人和其他優撫對象,從而更好地傳遞我市關愛軍人的慈善理念,更好地弘揚愛軍擁軍精神。

活動現場,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與中國銀行太倉分行進行黨建結對共建簽約,雙方將進一步實現黨建共融共建、優勢互補互通、業務互促互進,譜寫軍政、軍民團結新篇章,努力開創雙擁和退役軍人工作新局面。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