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2021年第三期“太倉好人”公示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0-25 09:14瀏覽量:字體:

2021年第三期“太倉好人”評選活動自開展以來,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支持,經各地推薦、單位審核、好人評議團評議等環節,篩選出“太倉好人”候選人名單10人,面向社會公示。公示時間為10月25日至10月27日。

入選本期“太倉好人”名單的有捐獻造血干細胞,為3歲患病男童送去“生命火種”的退役軍人劉曉東;有堅守消防事業21年的“最美搶險救災先鋒”單進鋒;有致力于農業種植、科普宣講等各類志愿服務的創業青年梅鍵等人。此外,奮不顧身勇救落水者的好心人劉付尚、徐海東,悉心照顧患病家人的孝順女兒楊燕萍、好媳婦景惠英等也入選本期名單。這些我們身邊的好人,用一個個凡人善舉,詮釋助人為樂、見義勇為、誠實守信、敬業奉獻、孝老愛親的道德之美,讓這座城市更有溫度。

一個好人影響一群人,一群好人影響一座城。市文明辦相關負責人表示,評選“太倉好人”對于鼓舞和激勵人們見賢思齊、推動先進典型持續涌現、引領明德惟馨的社會風尚將起到積極作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