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蘇州鈴蘭向周至捐贈防疫物資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1-05 09:51瀏覽量:字體:

新冠肺炎疫情牽動著每一個中國人的心,11月3日,蘇州鈴蘭醫療用品有限公司向陜西周至縣捐贈了一批防疫物資,助力周至群眾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在東西部扶貧協作的大背景下,太倉與周至于2017年正式結對,攜手譜寫了東西協作的精彩篇章。蘇州鈴蘭主要生產醫用紗布、繃帶、口罩等醫療衛生用品及醫療輔助用品,此次公司向周至縣捐贈的防疫物資包括1萬只口罩和4箱酒精棉片,將通過快遞發往周至,持續深化東西部協作,聯手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蘇州鈴蘭于1997年開廠,至今20多個年頭。我們是生產醫療用品的企業,創業的初心就是為公共衛生事業作貢獻。只要有能力,我們都會盡力提供幫助。”公司副總經理加藤表示。

據了解,去年新冠疫情暴發后,面對口罩等防疫物資緊缺的嚴峻形勢,蘇州鈴蘭全力增加醫用口罩的產品供應,保質保量確保疫情防控物資的供給,并及時向相關單位提供多批次疫情防控保障物資。今年8月份,蘇州鈴蘭還主動聯系市紅十字會、團市委,捐贈價值20萬元防疫物資用于揚州、蘇州兩地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