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公益救助

180座救助站投放人流密集地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12-01 11:00瀏覽量:字體:

今年以來,市紅十字會積極牽頭建設“救”在身邊紅十字生命救助站,在全市車站、學校、景區、政務大廳等人流密集地投放180座救助站,總投入920萬元。救助站建設充分考慮“平時”和“急時”兩個作用的發揮,平臺搭載自動體外除顫器(AED)、多媒體播放器、急救小藥箱等多種設備。通過項目的實施,組建起百姓身邊的智慧物聯急救系統。這項工作也位列全省縣級市首位。

今年以來,市紅十字會還穩步推進應急救護工作,全市公益性應急救護培訓開展320場,培訓1.5萬人次;全市56所中小學開展“安全科普”公開課活動,推進安全教育課程化體系化;“助小哥急救,保健康平安”急救項目榮獲蘇州一等獎,目前進入省十佳評比。積極打造“救”在身邊品牌,推進企業急救培訓工作,全年培訓企業200余家,達500人次;義診、救助服務社區居民1000余人次。

今后,市紅十字會還將持續推進載體陣地建設,開展應急救援救災演練,推進“博愛之光”助醫項目,深化學校紅十字工作,不斷豐富紅十字示范校工作內涵。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