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太倉市愛心企業積極加入公益行列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1-05 09:36瀏覽量:字體:

日前,愛心企業裕梃鴻(太倉)制衣有限公司向市紅十字會捐贈了兩批衣物,包括羽絨服、T恤等共計7467件。這些衣物將由市紅十字會分別送往我市對口扶貧地區以及本市困難家庭。

據了解,裕梃鴻(太倉)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臺資企業。最近公司搬遷,倉庫里仍存放著一批沒有銷售完的服裝,企業及時聯系了市紅十字會,希望通過紅十字會盡一份企業的社會責任,給弱勢群體送去溫暖。市紅十字會相關負責人表示,非常感謝企業能夠獻出這樣一份愛心,同時,也希望更多的企業加入公益行列。

近年來,我市越來越多的企業加入慈善捐贈行列,為家鄉盡一份綿薄之力。同時,市紅十字會也積極有效落實人道救助行動,幫扶一批困難家庭,主動融入東西部扶貧“大格局”,充分體現了“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