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我市紅十字生命救助站項目上榜“蘇州十大民心工程”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1-24 10:12瀏覽量:字體:

1月21日,2021第二十屆“蘇州十大民心工程”評選活動結果出爐,我市“‘救’在身邊”紅十字生命救助站項目成功上榜“蘇州十大民心工程”。

據悉,我市目前在中小學、重點旅游景區、車站、大型商超等人流密集地總計投放了180臺AED,總投資達853萬。該項目旨在提升全市院前急救服務水平和能力,保護人民群眾生命健康,推進“健康太倉”建設。

該項目同時組建了醫療專家志愿者團隊,在全市同步啟動90場次、3000人的心肺復蘇和AED設備使用培訓工作。在電視、報紙等媒體刊播專題欄目和急救公益廣告,在微信朋友圈推送公益廣告24萬條。印發宣傳手冊,向市民普及心血管疾病知識,進一步提升公眾應急素養,提高百姓知曉率。

“生命救助站”項目開展以來,得到了廣大群眾的高度評價和各級領導的充分肯定。2021年10月,江蘇省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齊敦品來太專題考察調研此項工作,肯定了這項工作位列全省縣級市首位。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