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爭當志愿者 老外“不見外”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2-22 09:32瀏覽量:字體:

蘇州本輪疫情發生以來,一批批志愿者堅守在崗位上,成為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在太倉,有位老外也加入到了志愿者行列中。

昨日上午,在長征醫院采樣點,前來做核酸檢測的市民正嚴格按照一米線原則排隊等候。來自德國的志愿者亞歷山大手拿測溫槍,引導居民有序入場。查驗“兩碼”、排隊測溫,雖然語言不通,但作為志愿者的亞歷山大工作起來十分認真細致。他告訴記者,不管是志愿者還是醫務人員都非常負責,整個采樣過程高效又安全。他表示,很榮幸能為太倉防疫工作出一份力。

亞歷山大是富樂壓鑄(太倉)有限公司的技術總監,2006年來太工作后便一直定居于此。作為企業的技術骨干,亞歷山大既是中德友好交流的見證者,也是我市政企協同戰“疫”的代表。前幾天,亞歷山大和同事們主動請纓,希望參與到城廂鎮疫情防控志愿服務工作中。雖然膚色不同、語言各異,但在這個特殊時期,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身份——防疫志愿者。

據悉,除了亞歷山大,來自富樂壓鑄等企業的志愿者也分布在我市各個核酸采樣點位上,為防疫工作貢獻力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