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海關快速驗放供港防疫物資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3-17 16:31瀏覽量:字體:

昨天上午,經太倉海關檢驗合格,太倉新太酒精有限公司生產的第二批1.59萬升供港醫用酒精消毒液順利出口香港。今年以來,太倉海關共監管供港醫用酒精消毒液3.26萬升。

“訂單應接不暇,生產線滿負荷運轉,工人們加班加點忙生產,企業也非常著急,想把防疫物資第一時間運抵香港,幫助香港同胞盡快戰勝疫情。”太倉新太酒精有限公司進出口負責人張瑩告訴記者,太倉海關開通的防疫物資出口“綠色通道”,給他們提供了極大的幫助。

為保障供港防疫物資快速出口,太倉海關建立企業聯絡員制度,派專人開展指導幫扶,提前對接防疫物資出口企業的生產、訂單、物流等情況,線上線下多維度宣傳貫徹海關便利化通關措施及防疫物資出口監管要求,開辟“綠色通道”,采取24小時預約申報、優先查驗、快速出證放行等便利化措施,確保供港防疫物資“零等待”,全力保障出口防疫物資通關“零延時”。

香港疫情發生以來,太倉轄區企業已陸續向香港提供醫用消毒酒精、復合季銨鹽消毒液等防疫物資以及番茄醬等民生物資,全力支持香港抗疫工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