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耐克捐贈抗疫物資支援上海一線工作人員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13 17:54瀏覽量:字體:

4月10日起,耐克體育(中國)有限公司通過上海聯勸公益基金會(以下簡稱“基金會”)陸續向外地援滬醫療隊以及堅守在工作崗位的在滬物流工作人員捐贈了一系列抗疫物資,以實際行動支援上海抗疫,共同守“滬”。

耐克在了解到援滬醫療隊以及一線物流工作人員缺少夏季服裝這一情況后,第一時間調動公司資源,籌集物資開展捐贈行動。截至4月11日,耐克向外地援滬醫療隊以及堅守上海的物流工作人員捐贈總計18266件物資,支援了超過6500位抗疫一線工作人員,其中耐克品牌支援蘇州援滬醫療隊495人,捐贈物資3456件;耐克品牌支援盒馬物流工作人員5000人,捐贈物資10000件;耐克集團旗下匡威品牌支援位于上海市閔行區浦江鎮的外地援滬醫療隊1000多人,捐贈物資4801件。

未來幾天,耐克也將繼續關注上海疫情防控情況,盡全力為奮戰在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提供支持。在第一時間支援抗疫一線工作人員的同時,耐克也始終心系員工以及員工家人的健康平安。隨著疫情的發展,耐克迅速籌措資源為所有上海員工協調安排了關懷禮包,讓每一位因疫情在家的員工都感受到公司的關懷與支持。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