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我市愛心人士慰問貧困學生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5-23 09:51瀏覽量:字體:

5月21日,太倉市蘇客汽車維修有限公司創始人張杰來到沙溪鎮的洪涇新村小區和長壽新村小區,看望他一直資助的3個孩子。

這3個孩子是沙溪鎮某小學的劉飛(化名)、劉燕(化名)、丁雨豪(化名),他們來自兩戶貧困家庭。張杰給每個孩子買了新衣服,并鼓勵他們好好學習。據了解,這兩個家庭都是低保戶。一家劉師傅患癌癥多年,妻子在一家企業上班。另一家丁師傅是肢體殘疾人,妻子有精神殘疾。從去年8月開始,張杰對兩戶家庭的3個孩子進行每個月的定額資助,直到他們讀完大學。

這些年來,張杰已經資助了多名貧困學生完成學業。他表示,他的心愿就是在太倉為一些家境貧寒的學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讓他們在成長的過程中體會到社會大家庭的溫暖,給他們以向上的信心和勇氣。“我資助的對象只有一個條件,就是要有上進心,這樣的孩子受資助后能夠成人成才,我在幫助他們的同時也能收獲更多的喜悅。”張杰說。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