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公益救助

7月“蘇州時代新人”榜單揭曉——我市謝永紅光榮上榜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7-06 09:23瀏覽量:字體:

7月4日,“蘇州時代新人”7月榜單發布,“飛身跳入10米深運河勇救落水女子”的太倉康茂電子有限公司領班謝永紅光榮上榜。

6月2日晚上10時,謝永紅像往常一樣在204國道廣州路大橋附近散步。突然,夜色中傳來“噗通”一聲,謝永紅判斷有人落水,趕緊跑到鹽鐵塘廣州路橋邊循著聲音尋找,由于夜間能見度低,他只能隱約看到鹽鐵塘里有動靜。鹽鐵塘水流湍急,夜間能見度很差,救援難度較大。危急時刻,謝永紅來不及想太多,義無反顧跳入水中救人。由于落水者已沉下去了,他幾次潛入河水中摸索,終于找到了落水女孩,將她托出水面,帶其游向岸邊。在周圍群眾的幫助下,成功將落水女子救上岸。此前,謝永紅曾獲太倉市見義勇為先進個人等榮譽。

據悉,為充分發揮典型人物示范作用,引領廣大干部群眾爭做“時代新人”,蘇州市委宣傳部在全市開展“時代新人”選樹宣傳工作。上榜的“蘇州時代新人”將成為江蘇省和全國“時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中國好人”的重要推薦人選。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