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人才與就業 > 公示信息

關于定點就業技能培訓機構認定結果的公示

來源:太倉市人社局發布時間:2020-07-22 11:20瀏覽量:字體:

為繼續做好全就業技能培訓,充分發揮培訓促進就業的作用,根據《市政府辦公室關于印發太倉市職業技能提升行動實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太政辦〔2020〕20號)文件精神按照《太倉市關于開展定點就業技能培訓機構認定工作的通知》(太人社職〔2020〕6號)的要求和程序,堅持“條件公開、自愿申請、擇優認定”的原則,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會同相關部門,通過對申請的培訓機構的設備設施、師資力量、培訓效果等情況進行綜合考察評審,擬將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等7所培訓機構認定太倉市定點就業技能培訓機構。現予以公示,名單如下:

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省太倉中等專業學校江蘇省太倉中等專業學校

太倉市婦女干部學校

太倉市職工業余學校

太倉市金倉職業培訓學校

太倉市日月新職業培訓學校

太倉市泰才職業技能培訓學校有限責任公司

公示時間為2020年722 日—2020年728日。如有異議,請于公示期間以書面形式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反映,聯系電話:53576718。

             太倉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20年 7 月22 日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