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檢驗檢測

市檢驗檢測中心助力我市出租車復工運營

來源:太倉市檢驗檢測中心發布時間:2022-05-27 16:48瀏覽量:字體:

根據太倉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2號通告,我市出租車在落實相應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5月18日起經主管部門同意,可在太倉市域范圍內有序恢復運營。為了進一步保障出租車復工運營及人民群眾的出行安全,太倉市檢驗檢測中心對我市一批即將到期的出租車計價器開展了計量強制檢定。

為了不影響出租車的正常運營,我中心提前與出租車公司聯系,做好檢定前期準備工作,司機按照檢定日程安排,分時錯峰前來檢定。檢定現場,工作人員嚴格落實車輛消毒,做好個人安全防護措施,要求出租車駕駛員人不離車并保持安全距離。檢定人員嚴格按照JJG517-2016《出租汽車計價器檢定規程》要求開展工作,對每臺計價器的計價功能、計程誤差、計時誤差進行檢定。對部分因時鐘失準導致時間混亂的計價器及時免費調修,對傳感器磨損、老化造成計費失準的要求聯系廠家予以更換。計價器檢定合格后檢定人員會加裝鉛封并粘貼合格標簽。

此次共計完成了210臺出租車計價器的周期檢定工作,為我市出租車恢復運營提供了堅實的計量技術支撐。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