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檢驗檢測

提前謀劃 確保秋糧收購計量器具準確可靠

來源:太倉市檢驗檢測中心發布時間:2022-09-09 15:42瀏覽量:字體:

秋糧收購在即,為切實保障計量器具在糧食收購過程中提供準確可靠數據,維護糧食收購中的貿易結算公平。市檢驗檢測中心提前謀劃,開展了全市糧食收購用計量器具強制檢定工作,推動收購公司加強計量器具管理,維護農民切身利益。

全市共有糧食收購點8個,20-100噸電子汽車衡18臺,由太倉市糧食購銷有限公司統一負責管理工作,考慮到該公司對強制檢定計量器具申報工作不太熟悉,中心與該公司主動對接,幫助開展網上申報和規范提高計量器具管理。

根據企業申報,中心組織檢定人員上門開展強制檢定工作,對檢定合格的出具檢定合格證書并加貼合格標志,對發現存在示值超差的衡器及時幫助調試,以確保在用計量器具的合格率達到100%。

秋糧收購期間,中心還將組織檢定人員對各糧食收購點的計量器具進行檢查指導,確保計量器具準確度,堅決維護廣大糧農的合法權益,確保秋糧收購工作的順利開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