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導室對新塘小學進行素質教育綜合督導

來源:教育局發布時間:2018-12-04 08:51瀏覽量:字體:

2018年11月26—27日,太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導室對瀏河鎮新塘小學進行五年一輪、為期兩天的素質教育綜合督導評估。

湯艷梅校長以《扎實推進素質教育,加快學校內涵發展》為題,從引領師資隊伍發展、提升課堂教學效能、促進學生素質提升、建設清雅和諧校園、擴大特色品牌影響這五個方面,作了新塘小學素質教育綜合督導自評報告。

學校遵循“真誠致善”的校訓,踐行“發展的鄉村、文化的學校、幸福的教育”的辦學理念,以“校園環境溫馨、教學文化創新、教師工作舒心、學生學習用心、家長托付放心”為辦學目標,以學校內涵發展促進學校辦學水平的提升,積極推進教育教學改革,著力實施素質教育。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過程中,學校特色課程建設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學校是中國楹聯教育基地、太倉市書香校園,跳繩社團是蘇州市十佳小學生社團。校園聯墨飄香,清雅的校園文化浸潤人心。繩毽品牌特色十分鮮明,各級賽事碩果累累,示范輻射影響日漸增大。

督學們認真查閱了學校的相關檔案資料,實地察看了校容校貌、教育教學設施設備的運作及維護,隨堂聽課,隨機訪談了部分教師,觀看了學生大課間活動,對新塘小學的辦學理念及目標、發展現狀、辦學特色等給予了充分肯定,并對學校今后發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