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人才與就業 > 政策園地

召開勞務派遣誠信單位培育會,構建和諧穩定人力資源市場環境

時間:2022-08-22 14:21來源:太倉市人社局訪問量:
【字體:

為深入貫徹落實《蘇州市勞務派遣單位勞動保障信用等級評價管理辦法》文件精神,進一步提高勞務派遣單位的誠信意識,規范勞務派遣單位用工情況,今天(819日)下午,太倉市人社局召開蘇州市勞務派遣2A級、A級誠信單位評選培育輔導工作會議,各鎮(區)人社部門及推選的參評勞務派遣單位出席了會議。

會議邀請了蘇州市勞動關系和諧企業協會資深培育員李強、蘇州西門子電器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工會主席沈敏華為參評的勞務派遣單位就信用等級評價管理辦法、信用等級評價標準及示例、企業建立黨支部和工會等相關事項做了詳細的闡述、講解。會上,市人社局為2022年蘇州市A級誠信勞務派遣單位頒發了榮譽獎牌。

上半年,全市共398家勞務派遣單位參加等級評價,經過各單位自評、鎮(區)初評、人社局終評,最終評定A級誠信單位5家(太倉市瑞福爾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太倉三友人力資源職介有限公司、太倉華金港口服務有限公司、江蘇君威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太倉市人力資源有限公司),B級企業388家,C級企業62家。

會后,誠信評價培育專家與勞務派遣單位參會人員進行了互動交流,與會者紛紛表示該次培育輔導讓他們更好地領悟了規范用工的重要性,今后會積極為我市人力資源市場和諧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