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科技局組團參觀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8-09-20 10:19瀏覽量:字體:

9月19日,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開幕。太倉市科技局組織科技人才企業、科創載體、眾創空間、科技服務機構負責人及部分科技干部近80人參觀了工博會。本屆工博會的主題是“創新、智能、綠色”,設立8個專業展區共1.3萬個展位,參展企業超過2600家,我市斯迪克新材料、亞進把蘭斯機械、摩力伺服機電等企業參展。

參會人員參觀了高校展區、中科院展區,感受了我國大院名校原創性的科技成果及在校地合作、校企產學研協同創新方面的主要成績和合作潛力。同時,在數控機床與金屬加工展、節能環保技術與設備展、新能源與智能網聯汽車展、機器人展、信息與通信技術應用展等展位上,參會人員仔細察看了各展區展示的最新科技創新成果和工業制造產品,部分企業與參展企業負責人進行了互動交流,期待后續開展商務合作。

參會企業表示:工博會讓企業近距離地感受到走在世界前沿科技成果的魅力,開拓了眼界,為企業與各行業領域國內外優秀企業面對面交流提供了機會,拓寬了合作渠道。

第二十屆工博會為期5天,會展期間還將舉行2018創新與新興產業發展國際會議、世界智能網聯汽車大會、改革開放40周年制造業國際合作論壇等52場專題活動,預計參會人數將超過17萬人次。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