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長三角科技對接的“盛宴”開啟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18-11-30 16:29瀏覽量:字體:

11月28日的上海汽車會展中心內,匯集了長三角176家參展企業的展廳顯得格外熱鬧,參觀者與技術采購方行色匆匆、目光專注,不時與各展臺所屬企業負責人探討交流,以尋求最優的合作事項。在我市展區內,以“智造太倉”為主題,參展面積約190平米,吸引了我市22家新興產業企業、8家科技服務機構參展。

匯聚嘉昆太等科創資源的首屆長三角科技交易博覽會,不僅讓在太科創企業走出去,也讓上海企業主動前來“取經”。

市科技局今年重點建設的雙創綜合服務平臺也在會上作了宣傳,平臺數據資源將與上海科技平臺進行資源共享,這無疑將會把太倉市雙創綜合服務平臺進一步推廣到長三角地區,為我市引進更多創新創業的要素和資源。

首屆長三角科技交易博覽會由上海市嘉定區人民政府主辦,江蘇省蘇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溫州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整個博覽會為期3天(11月28日—30日),以“科創同圈” 打造嘉昆太協同創新核心圈,推動長三角地區的科技、產業、人才等資源集聚、交流融合,推動長三角成為更高質量一體化創新發展的示范區。

同時,在當天的開幕式上,上海嘉定,浙江溫州,江蘇蘇州(太倉、昆山)、安徽四地推出首批科技創新資源在長三角城市群中開放共享共用,長三角科技創新資源共享共用發布暨“雙創券”平臺啟用;成立長三角創新服貿共同體”;長三角合作產業創新園區揭牌;建立長三角汽車產業鏈創新聯盟等。

副市長許超震出席首屆長三角科技交易博覽會。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