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關于蘇州市組織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急防治科技專項的通知

來源:科學技術局發布時間:2020-02-04 10:11瀏覽量:字體:

各市、區科技局,各有關單位:

為認真貫徹落實國家、省、市關于進一步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相關部署,結合我市防治實際情況和需要,推動我市有效應對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感染肺炎疫情,增強新發突發傳染病的防控能力,現緊急啟動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急防治”科技專項,本專項重點支持針對疫情防控急需、短期內能及時完成的項目。

各相關部門、各科研單位要立即行動起來,突出防控急需,充分利用現有的研發基礎,加緊應急防治技術的科研攻關,強化防控診療的技術研發與成果應用,努力為新型冠狀病毒的防控與治療工作,為疫情一線防控提供科技支撐。

本專項簡化申報流程,附件3中序號1-9由所在單位組織推薦,10-19及企業項目由各地科技部門組織推薦,按照附件2要求提交項目信息,項目申報書后補。

蘇州市科技局聯系人:孫強 電話:13771965865

郵箱:957507900@qq.com

太倉市科技局聯系人:金春雁 陸心瑤 電話:0512-53537562


附件:

1.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急防治科技專項指南

2.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急防治科技專項申報對象及相關要求

3.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急防治科技專項限額申報指標

4.蘇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急防治研究申報書


附件3: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急防治科技專項限額申報指標.docx

附件2: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急防治科技專項申報對象及相關要求.docx

附件1: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急防治科技專項指南.docx

附件4:蘇州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急防治研究申報書.doc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