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科教文衛 > 科技政策、措施及實施情況

蘇州“重點實驗室”陣容更新 我市喜添一家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9-26 09:15瀏覽量:字體:

日前,蘇州市科技局發布了2022年蘇州市重點實驗室立項項目名單,由西北工業大學太倉長三角研究院承建的蘇州市空天工業軟件與數據科學重點實驗室榜上有名。

今年2月,蘇州市政府出臺了《加快全市科技創新載體建設助力高質量發展的若干措施》,圍繞區域經濟社會發展需求,鼓勵科教單位建設一批科研條件優、開放程度高、研發能力強的學科市級重點實驗室。在此背景下,蘇州市空天工業軟件與數據科學重點實驗室應運而生。該實驗室提出了面向工業系統的三維四層統一模型構建理論,涉及統一模型優化技術、廣域統一模型構建技術、工業知識萃取及表征技術,以及基于框架、中臺和平臺構建的工業知識和方法軟件化實現技術。

今后,我市科技部門將進一步做好重點實驗室運行發展的服務工作,以重點實驗室建設為抓手,以空天領域研發為先導,進一步助力航空航天產業發展,推動“創新鏈”“產業鏈”深度融合,為“3+3”產業創新集群高質量發展貢獻科技力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