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科教文衛 > 科技政策、措施及實施情況

西北工業大學長三角研究院獲評蘇州市外國專家工作室

來源:太倉市科技局發布時間:2022-09-21 17:19瀏覽量:字體:

近日,西北工業大學長三角研究院智能物質國際研究團隊成功獲批2022年度“蘇州市外國專家工作室”。截至目前,我市累計擁有蘇州市外國專家工作室12家、蘇州市外籍院士工作站1家。

該外國專家工作室的獲批將推進和提升西工大太倉長三角研究院的國際科技合作水平,支撐以先進電子材料、自旋電子技術為核心的人工智能科技等相關領域實現彎道超車,為培養一批具有創新與實踐能力、國際化視野、能夠深耕于半導體集成電路及電子信息等領域的拔尖人才提供國際化產學研平臺。

下一步,市科技局將充分發揮外籍專家科學研究、技術攻關創新,人才培養和技術交流等方面的積極作用,不斷完善蘇州市外國專家工作室建設,營造更具國際影響力、吸引力、競爭力的外國人才發展環境。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