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科教文衛 > 科技政策、措施及實施情況

我市12家企業研發機構獲2022年度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公示

來源:太倉市科技局發布時間:2022-09-21 17:35瀏覽量:字體:

近日,省科技廳發布2022年度擬新建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的公示,我市江蘇揚子三井造船有限公司12家企業分別承建的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成功上榜其中博格華納汽車零部件(江蘇)有限公司、蘇州托克斯沖壓設備有限公司、巨浪凱龍機床(太倉)有限公司均為德資企業。目前,我市省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累計82家。

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作為企業、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平臺,能引導企業通過建立工程化研究進一步促進技術創新和成果轉化建設各級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是我市科技創新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有利于企業提高自主創新能力、增強產業核心競爭力。市科技局將持續支持科技企業做好研發機構建設工作著力提升企業自主創新競爭力促進產業技術進步。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