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政務信息 > 人事信息 > 公務員及事業單位考錄信息

【公開招聘】太倉市2021年衛健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緊缺衛技人才公告

來源:太倉市衛健委發布時間:2020-11-06 16:48瀏覽量:字體:

根據《江蘇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辦法》(蘇辦發〔2020〕9號)和《蘇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暫行辦法》(蘇辦發〔2011〕27號)有關規定,經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準,太倉市衛健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緊缺衛技人才88名。現將《公告》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圍和對象

面向普通高校2021年本科及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

二、招聘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紀守法,品行端正,無違法犯罪記錄。

(二)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必備的身體條件和招聘崗位所規定的具體資格條件。

(三)年齡在35周歲以下(1984年11月6日以后出生);戶籍不限。

(四)以研究生學歷報考的考生本科階段須為普通高校本科學歷,具有相應學位,且本科階段所學專業和研究生階段所學專業與報考崗位相符。

(五)2021年應屆畢業生須在2021年12月31日前取得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六)2020年1月1日至報名前取得國(境)外學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學歷認證且尚未就業的留學回國人員,可以按2021年應屆畢業生報考。

三、招聘崗位、人數及條件

詳見附件《太倉市2021年衛健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緊缺衛技人才崗位簡介表》

四、報名和現場資格審核

(一)報名

報名采取現場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者填寫報名表,同步進行現場資格審核。

現場報名時間:2020年11月15日上午10:00-12:30。

現場報名地點:南京醫科大學江寧校區體育館(南京市江寧區龍眠大道101號)。具體地點另行通知。

(二)現場資格審核

現場資格審核時間:2020年11月15日上午10:00-12:30。

現場資格審核地點:南京醫科大學江寧校區體育館(南京市江寧區龍眠大道101號)。具體地點另行通知。

參加現場資格審核人員同時提供下列材料的原件及復印件(驗證原件交復印件)①本人身份證②學生證③在校期間所學課程成績單及獲獎證書④所在院校出具的《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書》(甲方欄須空白)、《畢業生雙向選擇就業推薦表》⑤本科階段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應屆本科畢業生不需要提供)⑥個人近期同底1寸證件照2張⑦其他相關證明材料。歸國留學人員還須出示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

通過現場資格審核的報名者當場領取準考證。

(三)注意事項

1.本次招聘報考者限報一個崗位。崗位開考比例詳見《太倉市2021年衛健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緊缺衛技人才崗位簡介表》。

2.下列人員不得報考:

(1)現役軍人或普通高校在讀非2021屆畢業生;

(2)應聘人員與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有夫妻關系、直系血親關系、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系、近姻親及其他須回避的親屬關系的,不得應聘具有直接上下級領導關系的管理崗位,以及《事業單位人事管理回避規定》要求回避的崗位;;

(3)尚未解除紀律處分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以及國家和省另有規定不得應聘到事業單位的人員。

3.報名者須對照本《公告》規定的招聘崗位和招聘條件如實申報,所提供的應聘材料必須齊全且真實有效。

4.按目前疫情防控有關要求,考生須提前申領健康碼(如“蘇康碼”等),資格審核(考試)前,考生須接受健康碼(如“蘇康碼”等)“防疫行程卡”查驗和體溫檢測,當天“健康碼”為綠碼且經現場測量體溫低于37.3℃,并無干咳等異常癥狀的,方可參加資格審核(考試)。相關防控要求將根據省、市疫情防控形勢及疫情防控指揮部指令及時調整并公告。

五、考試

本次招聘本科及以上學歷的崗位先進行筆試,然后進行結構化面試。招聘研究生的崗位直接進行面試,采取結構化面試的方法進行。

現場筆試、面試時間:2020年11月15日下午。

現場筆試、面試地點:南京御冠酒店(南京市江寧區龍眠大道208號)。具體地點另行通知。

筆試的內容以考察擬任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術能力為主,筆試成績以百分制計算,保留小數點后一位小數,第二位四舍五入,合格分數線為50分。從筆試成績合格分數線以上人員中從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的人選,不足1:3比例的,按實際符合條件人數確定進入面試人選。組織筆試的崗位:筆試成績占總成績的40%,面試成績占總成績的60%;不組織筆試的崗位:以面試成績作為考試的總成績。如總成績相同的則以面試成績高者在前,不組織筆試的可另行加試,然后根據加試成績排序。

六、體檢和考察

1、進入體檢的人選,按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按崗位招聘計劃人數1:1的比例確定。體檢項目和標準參照修訂后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執行。體檢不合格者不得錄用。具體體檢時間、地點以《體檢通知》為準(未按規定時間參加體檢的人員,視為自動放棄處理)。體檢費用由應聘人員自理。

2、招聘單位主管部門對通過考試并且體檢合格的應聘人員進行考察和資格條件復查,考察標準參照蘇州市公務員招錄考察相關要求進行。對不符合《簡章》規定的本次公開招聘基本條件及招聘崗位所需專業、技能等資格條件的人員,取消其錄取資格。在招聘單位申報錄取和聘用手續前,因考生體檢、考察和資格復查不合格以及因主動放棄錄取資格等原因出現招聘崗位空缺時,在報考同一崗位的人員中按考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進行依次遞補。錄用后(錄取通知書開出之日起)放棄錄用資格的,不再遞補。

七、公示和聘用

各招聘崗位擬聘用人員名單,在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www.dbaishtiaq.com)公示,時間不少于7個工作日。經公示無異議,辦理錄用手續。

錄取人員應在《錄取通知書》規定時間內報到并辦理聘用手續,簽訂聘用合同,期限不低于3年。因個人原因逾期未報到的,取消其錄取資格。

聘用人員應當在招聘單位最低服務3年(含試用期),初次就業的工作人員與事業單位訂立的聘用合同,試用期為12個月,其他人員試用期為6個月。試用期滿考核合格,予以定崗定級;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八、紀律與監督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的工作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自覺接受紀檢監察部門和社會公眾的全程監督。對單位和個人違反招聘規程一經查實的,按國家、省、市關于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中紀律與監督的有關規定處理。為方便群眾和社會監督,杜絕不正之風,特設監督舉報電話:市紀委市監委第八派駐紀檢監察組0512—53531142,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0512-53534846。

十、本《公告》由太倉市衛健委負責解釋。咨詢電話:0512-53890607,53520153。

太倉市2021年衛健系統事業單位公開招聘緊缺衛技人才公告

太倉市2021年衛健系統公開招聘緊缺衛技人才崗位簡介表

                                    

                                        太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2020年11月6日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