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六穩六保工作

“助企紓困”熱線開通 解決港航企業和船民的急難愁盼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08 10:51瀏覽量:字體:

“我公司有船員在船時間快12個月了,由于疫情原因換班船員無法進入蘇州市,太倉海事局能否幫助解決?”“我是一名船員,聽說太倉有兩個船員遠程考場,我船靠太倉的時候我能過來考試嗎?”港航企業、船舶、船員如果遇到以上難題怎么解決?

記者了解到,為協調解決疫情期間港航企業和船民“急難愁盼”問題,太倉海事局突出問題導向,開通“助企紓困”服務熱線。熱線服務涉及整船帶貨、內河船舶多證合一、碼頭建設、口岸開放、船舶體系審核全國通辦、船員換班、船員遠程考場考試預約、安檢“義診”、載重線附近免費標識船名、海船不停航辦證、香港籍船舶自引自靠、水工業務咨詢等水上常見問題。

據介紹,在接到涉企、船員服務熱線電話后,接線人員將第一時間處置、流轉,建立“急難愁盼”事項清單,由相關人員處理解決,做到精準高效,確保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