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社保民政 > 民政工作

我市2020年度第二個城鄉社區“民主決策日”活動圓滿完成

來源:太倉市民政局發布時間:2020-07-10 16:16瀏覽量:字體:

近日,我市各村(居)委會陸續開展了2020年度第二個“民主決策日”活動,深入落實“五事協商”機制,全面激發居民參與熱情,進一步保障了基層群眾民主決策權。此次活動中共完成協商事項512項,收集意見建議204條。

活動上,村(居)民代表審議了村(居)委會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討論決定了涉及村(居)民群眾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項,部分村居開展了民主測評工作。此外,參與2020年度“發展型”幸福社區評估的49個村(居)委會負責人,就當前社區建設情況進行了總結,并匯報了下半年深化“發展型”幸福社區建設計劃,廣泛征求了村(居)民代表的意見建議。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