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港區召開太倉領軍人才項目申報培訓會 集中輔導解疑

來源:港區管委會發布時間:2021-04-29 12:20瀏覽量:字體:

為提高太倉領軍人才項目申報入選率,確保完成全年人才目標任務。4月28日下午,港區科技局舉辦太倉領軍人才項目申報培訓會,申報太倉領軍人才的相關企業負責人應邀參加。

會上,申報輔導專家對太倉領軍人才申報的有關程序、材料要求以及其中注意要點進行了細致完備的講解,進一步加深了參會人員對申報過程中一些容易忽視細節的理解和認識。港區科技局副局長陸燕芳就以往科技局輔導申報經驗給予各申報企業詳細的建議。港區科技局人才科的工作人員對人才申報準備材料進行了細致的檢查工作,并給予各項目補充修改材料的指導說明,嚴抓細節,確保每一個項目都符合申報要求。

截至2020年底,港區已獲評省雙創團隊1個,省雙創人才14人,姑蘇人才20人,太倉領軍人才46人,人才項目獲評成果斐然。2021年,新一輪的人才項目申報活動已然開展,港區科技局將保持滿分的精神,對待每一個申報的人才項目,輔導好、協助好、服務好各企業人才,提高人才項目申報入選率,確保完成全年人才目標任務,助力港區高質量發展!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