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瀏河新塘路提檔升級工程有序推進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30 09:43瀏覽量:字體:

記者從瀏河鎮相關部門獲悉,瀏河鎮對新塘路(S339南)進行提檔升級,預計10月底可通車,進一步方便瀏河鎮區和新塘區域的市民通行。

新塘路(S339南)在瀏河鎮何橋村區域內,起于S339與新塘路交叉口,沿馬路塘河往南延伸,經洙涇四號橋、機耕一號橋、機耕二號橋及東大悲涇橋,終于墻石路,路線全長約2065米,是瀏河鎮區通往新塘區域的主要道路。該條道路原本為水泥路,因道路路面寬度較窄,來往車輛得依靠路面兩側的交會點會車,給來往市民增加了很多不便。

據了解,此次提檔升級工程總投資約1200萬元,采用四級公路標準改造,路面寬度將從原先的3.35米拓寬至6.5米,路面材質也將從原先的水泥路改成柏油路,并在路中間施劃交通標志線,在確保車輛有充足交會空間的同時,通過交安設施引導居民安全行駛。

瀏河鎮新塘路(S339南)的提檔升級,可有力服務鄉村振興戰略和農業農村現代化。項目順利通車后有利于瀏河鎮區路網結構的優化升級,進一步提高道路網絡的運行質量。同時,也有利于改善路網主骨架的通行能力,方便周邊居民日常出行,對鎮區社會經濟發展會產生巨大的拉動作用。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