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雙鳳開展群租房隱患整治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1-08-30 09:46瀏覽量:字體:

為進一步深入推進“331”整治行動,切實消除火災隱患,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連日來,雙鳳鎮“331”機制辦聯合聯動中心、派出所等部門對轄區內群租房等場所開展了專項整治行動。

在前期排查過程中,執法人員發現黃橋村9組部分居民私自改變房屋用途,將整套房屋隔成多個小房間出租,造成房間過道狹窄,只能容一人通過。再加上租住人員多,私拉電線、亂接插頭的現象隨處可見,存在嚴重安全隱患。雙鳳鎮“331”機制辦牽頭,各部門、村積極配合,對該處的違建出租房進行了拆除,徹底消除了隱患。在維新村,執法人員對村東岳堤兩岸的出租房進行了大排查,共排查出租房(群租房)22戶。排查中發現2戶出租房存在電線私拉亂接、使用煤氣鋼瓶等安全隱患,執法人員要求房東立即進行整改,并直接搬離了發現的煤氣鋼瓶。

接下來,雙鳳鎮將對存在安全隱患的出租房、群租房進一步加大整治力度,結合國土空間全域整治,做到全流程閉環管理,確保整改后不回潮。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