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璜涇鎮開展節前安全生產專項檢查

來源:太倉市璜涇鎮發布時間:2021-09-16 08:49瀏覽量:字體:

中秋、國慶兩節即將來臨,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市安委會《關于切實加強中秋國慶節期間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安全生產工作部署,確保中秋國慶期間全鎮安全平穩,璜涇鎮開展節前安全生產專項檢查。

9月10日,璜涇鎮黨委副書記、鎮長張杰、黨委副書記吳強、黨委副書記陸利璟、黨委委員王曹平、副鎮長倪偉峰帶隊,鎮安監辦、環保辦、“331”機制辦等7個部門共同前往轄區內5家企業開展節前專項檢查。

安監辦執法人員檢查發現其中一家紙管廠住宿區與存放危險物品倉庫同在一座建筑內、車間及員工宿舍出口設置不符要求、紙管加工機器缺乏安全防護罩,依據《安全生產法》第六十五條第四款及第一百零五條第一、二款規定,現場執法人員對企業開具責令限期整改指令書,要求企業在規定時間內整改完成。隨后,執法人員借此機會向企業負責人普及新實施的《安全生產法》相關規定,根據第一百零五條規定對于企業上述問題最高可處五萬元罰款,對企業負責人處一萬以下的罰款。

此次檢查還發現兩家企業存在“三合一”問題,且人員住宿區存放液化氣鋼瓶,存在消防安全隱患,現場“331”機制辦沒收瓶裝液化氣4瓶,并要求企業對“三合一”問題立刻進行整改,確保問題不過夜、整改不隔天。

璜涇鎮將繼續持續深入開展安全生產專項整治三年行動,結合安全發展示范城市創建,全面做好中秋國慶期間防風險、除隱患、保安全工作。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