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城廂鎮:加強隊伍管理,打造安全生產執法鐵軍

來源:太倉市城廂鎮發布時間:2021-12-17 10:21瀏覽量:字體:

強化隊伍紀律,開展履職盡責教育,多措并舉,全力打造紀律嚴明、素質過硬的安全生產執法監管隊伍。

2021年鎮安監辦在鎮黨委、政府的領導下,不斷加強安全生產執法隊伍建設,強化隊伍管理,推出“安廉碼”安全生產監督政企直通,加強與市應急局業務科室對接,深度運用市安全生產監管信息化平臺,實現企業安全生產“精準服務”、違規行為”精準執法”、監管隊伍“精準管理”,完成全域企業信息化自查和企業巡查,完成重點企業多輪次排查,截至目前累計執法檢查企業79家,事前立案51家,處罰金額110余萬元。12月,鎮安監辦重新修訂《城廂鎮專職安全員綜合管理考核細則》從隊伍風紀、履職盡責、內務管理等五個方面加強要求,細化管理,并組織安監辦全體人員開展學習,分組討論,鎮安監辦所有專職安全員撰寫了學習心得體會、并做守紀守法承諾。

12月14日下午,鎮安監辦聯合城廂鎮紀委監察部門共同召開城廂鎮安監執法監督隊伍廉政履職教育會。會議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圍獵:行賄者說》,通過收看教育片,增強了執法隊伍廉潔履職意識,要時刻嚴守紀律“底線”,不踏政企交往“紅線”。會上就強化廉政意識,搞好廉政內部監督管理、加強日常工作的“五個嚴禁”做了深度解讀,會后對執法隊員和專職安全員開展談心談話,深度了解、深度教育。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