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防疫安全“兩手抓” 港區企業有序復工復產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4-28 17:14瀏覽量:字體: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較為復雜,打贏疫情防控和生產安全雙重戰役是一項重大考驗。為統籌疫情防控與經濟社會發展,港區分批有序推動一批重點工業企業平穩運行、復工復產,督促企業堅持防疫、生產“兩不誤”。

疫情期間,港區制定印發《關于加強港區企業靜態管理期安全生產及后續復工復產的工作通知》、復工復產指南及復工復產安全生產提示,指導幫扶企業認真制定復工復產方案,加強復工復產前的教育培訓和安全交底,全面排查風險,整改問題隱患,做到人員到位、措施到位、責任到位,全面保障復工復產安全條件;成立復工復產驗收組對企業的復工復產準備情況進行現場驗收,合格一家、復工一家,確保復工復產安全順利。

港區安全監管人員及網格員根據復工復產企業清單開展巡查,深入排查化解各類風險隱患,倒逼企業落實主體責任,有效化解封閉式管理時期安全生產問題,全力遏制各類生產安全事故。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