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市鎮聯動,嚴查危化品企業儲存安全

來源:太倉市沙溪鎮發布時間:2022-05-27 15:03瀏覽量:字體:

為切實加強危險化學品企業安全監管,強化市鎮兩級執法配合力度,嚴把企業經營、存儲危化品關口,全面提升危化品企業本質安全水平。5月25日,太倉市公安局、太倉市應急管理局、沙溪鎮安監辦、沙溪派出所四個部門成立檢查組對危化品企業開展聯合執法檢查活動。

檢查組先后前往企業倉庫、車間,重點對企業的生產車間現場環境、危險化學品貯存管理、成品放置區等方面的內容進行了全面檢查。經過查證,未發現企業存放違禁品,且已由原經營帶儲存危化品企業變更登記為不帶儲存的危化品經營單位。檢查組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與生產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強調要進一步落實企業安全生產主體責任,強化風險自查,做好疫情防控,并結合國土空間整治要求,及時拆除廠房。

下一步,沙溪鎮將繼續對危化品企業開展全面監督檢查,加強多部門監管合力,強化安全隱患排查整改,全力遏制事故發生。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