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雙鳳鎮開展“五一”期間安全生產大檢查

來源:太倉市人民政府發布時間:2022-05-07 10:51瀏覽量:字體:

五一期間,為切實做好疫情之下企業復工復產和安全生產工作,根據《關于進一步做好“五一”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在持續做好全鎮安全生產大檢查工作的基礎上,我鎮各重點行業監管部門奮戰一線,為企業有序復工復產、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生產保駕護航。

安監辦執法人員和專職安全員針對已復工企業,嚴查企業封閉式和點對點管理落實情況,仔細檢查企業各類防護物資、人員健康監測及復工復產方案落實情況;331領域全面排查社會單位火災隱患情況,嚴加防范落實;環保部門加強對企業危險廢物的處置監管;宣傳(統戰)部門對宗教寺廟領域開展安全生產檢查;其他各重點行業領域也強化節日期間各自領域的監管,切實做好全鎮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工作。五一期間全鎮共派出檢查人員83人次,組織檢查單位66個,發現問題隱患78項,立即整改26項。對于未整改的隱患,將督促隱患單位在限期之內及時整改完成。

安全生產責任重于泰山,疫情當下,我們將時刻繃緊安全生產之弦,牢固樹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實抓好安全生產主體責任落實,確保全鎮安全生產形勢平穩有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