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新聞中心 > 區鎮動態

璜涇鎮多舉措維護轄區消防安全穩定

來源:太倉市璜涇鎮發布時間:2022-07-15 13:35瀏覽量:字體:

近日,持續的高溫炙烤著大地,隨著用電高峰的到來,火災隱患也隨之而來,防火安全問題也成為重中之重,鎮“331”機制辦、各村(社區)鏖戰高溫,用行動維護轄區消防安全穩定。

出租房屋整治:順利完成玉影山社區掛牌督辦點位131間出租房合規化改造,并全量錄入“331”治理機制大平臺進行動態監管,定期巡查。通過鎮機制辦指導及各村(社區)配合,完成出租房賦色管理79戶,282間。

小餐飲場所整治:著重對小餐飲廚房灶臺排油煙管道油垢、液化氣瓶閥門及軟管、用電用火情況進行細致排查,全面推進“小餐飲”場所賦色管理及合規化改造,推廣燃氣報警器暨阻斷閥安裝,現安裝率96.8%,完成餐飲場所賦色187家。

小區車庫出租住人整治:鎮“331”機制辦聯合綜合執法局、玉影山社區、景櫳灣物業對位于鹿河景櫳灣小區內的車庫出租住人現象進行集中整治行動,共發現車庫出租住人9家,經勸導自行搬離5家,強制搬離4家,處理電動車飛線充電5處。

九小場所整治:開展九小場所日常巡查檢查,針對存在“三合一”現象場所發放整改通知書,限期要求場所自行完成整改,對能立即整改的全部現場指導整改到位,確保場所安全。共檢查場所27家,發現隱患31處,現已全部完成整改,實現隱患閉環管理。

在“331”整治行動的不斷推進中,不少隱患場所也被陸續拆除,以拆促改,整治迎“熱”而上,確保整治工作持續發力不松勁。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