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市場監管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查扣一批三無電動車充電器

時間:2018-05-28 10:23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訪問量:
【字體:

523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執法人員在331專項整治中,查獲一批三無電動自行車專用充電器和充電器包裝盒。

當天上午,執法人員對位于太倉市城廂鎮昆太路的某電動車經銷點進行檢查時,在其二樓倉庫內發現一批總計1254只的電動自行車專用充電器未標注廠址、產品執行標準等標識、部分充電器外包裝標注生產廠名與充電器標注生產廠名不一致,系可能存在質量隱患三無產品,另發現26個充電器包裝盒。現場經營者提供該批充電器進貨渠道或票據。為防止涉嫌質量問題的產品流入市場,執法人員現場對涉案產品進行了異地扣押,并對充電器進行了抽樣取證送檢。目前此案仍在進一步辦理中。

接下來,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將按照331專項整治方案,繼續對全市電動自行車及用于電動自行車的充電器、電池等進行專項檢查,嚴厲打擊假冒偽劣違法行為,切實維護電動自行車市場公平競爭秩序,保障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