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政府信息公開 > 重點領域信息公開 > 市場監管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走進重點企業開展標準法律法規宣貫

時間:2018-10-18 09:47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訪問量:
【字體:

10月16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走進埃克森美孚(太倉)石油有限公司,開展新《標準化法》暨技術標準戰略知識宣講一企一課宣講活動。美孚公司中國區法律合規部總經理、中國區市場研究顧問、中國區生產總經理等共計15人參加會議。

針對美孚公司的標準化工作實際需求,在本次宣講課程中,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標準和計量科馮利民科長重點對新《標準化法》的創新點、企業標準領跑者制度、區域標準化戰略等三個部分的內容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和講解,對美孚公司現行企業標準存在的具體問題進行了分析和指導,積極鼓勵和引導美孚公司參與國家級標準制修訂活動,并就美孚公司相關人員的提問和咨詢開展了熱烈的討論和交流。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港區分局副分局長高屹具體介紹了分局各項工作職能,并表示港區分局將進一步加強與美孚公司的對接和溝通,為其今后的規范經營和有序發展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指導與服務。

作為世界標準日宣貫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之一,在結合港區、高新區等重點產業集聚區的區位優勢和產業特點的基礎上,今年的企業宣講精心選擇了重點行業的主要大型企業作為目標對象,以法律宣講、政策介紹和業務內容為主,針對企業需求開展有效對接和指導,使標準化工作與企業發展愿景相結合,力爭將標準化意識內化為企業發展的內在動力,充分釋放企業的標準化創新活力,不斷提高標準化宣貫活動的效用和成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x

您訪問的鏈接即將離開“太倉市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否繼續?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