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對雙鳳羊肉面店開展集中檢查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8-11-08 10:39瀏覽量:字體:

一年一度的雙鳳羊肉美食節即將開幕,為進一步提高羊肉餐飲單位食品安全主體責任意識,保障美食節的食品安全,太倉市場監管局對美食街上的11家餐飲單位在前期進行食品安全現場指導的基礎上,開展了一次集中檢查。

本次檢查重點查看了餐飲從業人員是否持證上崗、操作是否規范、食品是否按要求貯存、索證索票是否齊全,特別是羊肉的進貨來源是否正規可追溯等內容。本次檢查整體情況較好,大多數經營者都有了較高的食品經營意識,對上一次指導指出的問題進行了積極的整改。但個別店內發現存在食品與消毒液等有毒有害物品混放,刀具容器等加工用具無顯著標識進行區分,未做好防蟲防蠅措施,使用無蓋垃圾桶等問題,執法人員現場開具監督意見書要求經營者立即規范。此外,還重點查看了食品原材料索證索票,特別是對羊肉的進貨來源渠道進行了了解。現場對11家店的羊肉、面湯以及餐飲具進行了監督抽樣。

指導與檢查相結合的方式,進一步規范了餐飲單位的經營活動,提高了經營者的食品安全意識,為即將舉行的羊肉美食節的圓滿舉行起到保駕護航作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