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成功舉辦“品質太倉”之尋找“太倉味道 太倉十碗面”活動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1-16 14:16瀏覽量:字體:

近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聯合市餐飲行業協會、食品行業協會組織舉辦了“品質太倉”助推民企高質量發展------尋找“太倉味道  太倉十碗面”的現場活動。有16家單位和個人參與食品展示品鑒,20家面館進行了“十碗面”的現場pk評選,受到了全市老百姓和小微企業的歡迎和喜愛,“太倉市場監管”平臺微信直播點擊量達到2.5萬多人次。

前期,太倉市市場監管局根據經營穩定、食品安全、管理規范等方面,從眾多報名參賽的面館中篩選出了20家單位(個人)參加“十碗面”的現場評選。比賽中,7位評委通過現場品嘗比賽作品,根據品質特色、面相展示、社會影響三分面進行現場打分。最終雙鳳的孟家羊肉面、俞長盛羊肉面、沙溪朱鴻興的燜肉面、老中和的羊肉面、瀏河莆鑫的海鮮面、和記羊肉面、花園酒店的紅湯面、寶龍酒店的雪菜黃魚煨面、璜涇阿毛面館的羊肉面、和興面館的肥腸面獲得太倉“十碗面”稱號。

本次活動也是太倉市市場監管局積極貫徹市委市政府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的重要舉措,通過活動的舉辦進一步規范了食品經營單位的經營行為,展示了本地食品新特色,營造了全社會共同關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圍。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