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太倉市市場主體總量突破10萬戶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2-11 08:57瀏覽量:字體:

2019年新春節后第一個工作日,太倉市市場主體總量喜迎“開門紅”,全市范圍內各類市場主體數達10萬戶,正式邁入“六位數”時代,意味著太倉市市場經濟又邁上了一個新臺階。截至當日,各類市場主體數達到100143戶,其中個體工商戶64713戶,各類企業34890戶,農民專業合作社540戶。

近幾年,太倉市全面推行以簡政放權、降低市場準入門檻為目的的商事制度改革,注冊資本登記制度改革、先照后證改革、企業三證合一及個體工商戶兩證合一、全程電子化登記、簡易注銷改革、名稱登記改革等一系列舉措先后推行實施,釋放改革紅利,營造濃厚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氛圍,市場發展活力不斷激發。全市市場主體總量及資金總額增長迅猛,從2014年全市市場主體不到5萬戶增長到現在10萬余戶,僅用不到5年的時間。

下一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將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通過簡政放權,降低市場主體準入門檻;通過優化服務,深化“不見面審批”制度,全力構建“互聯網+政務服務”體系,建立起“程序更為便利、內容更為完善、流程更為優化、資源更為集約”的市場準入新模式,助推當地經濟轉型升級。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