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市場監管局開展中秋國慶節前食品安全檢查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19-09-17 15:42瀏覽量:字體:

為切實加強中秋及國慶節日期間食品安全監管工作,保障節日食品安全,切實維護廣大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切身利益,近日,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對轄區內的食品生產、經營單位開展節前食品安全檢查工作。

在金倉湖食品有限公司,檢查人員對其食品的生產原料、生產環境、生產過程等,進行了認真檢查,要求企業嚴把質量關,確保食品安全。在城廂特色小餐飲集中區和麗景家園超市,重點對月餅、大米、食用油、肉類等與群眾日常生活密切相關的食品進行檢查。要求食品經營單位嚴格落實好進貨查驗制度、日常檢查制度,并按照標簽標注的貯存條件貯存食品等,切實履行食品經營者作為食品安全第一責任人的職責要求。

接下來,太倉市市場監管局將持續開展食品安全檢查工作,加大執法監管力度保證食品安全,營造和諧健康的消費環境,保障國慶前后節假日期間廣大人民群眾的食品安全。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