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市場監管局高新區分局對大型及以上餐飲單位進行節前安全檢查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20-01-17 09:52瀏覽量:字體:

臨近春節,各種公司宴會家庭聚餐增多,為確保節日期間轄區內食品安全,市場監管局高新區分局著眼于大型及以上餐飲單位這一重點環節,于12月底至1月中旬,開展了大型及以上餐飲單位專項檢查工作。

本次檢查重點包括三個方面:一是持證經營情況。要求公示證照,從業人員均需取得有效期內健康證明,方能提供供餐服務。尤其是臨時員工,更需將健康證持證情況作為準入重點條件。二是硬件設施配備情況。加工流程必須能有效防止交叉污染,檢查人員現場查看餐具清洗消毒、專間管理、冷藏冷凍等食品安全設施設備配備運行情況。三是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購驗收情況。主要查看進貨驗收記錄及索證索票登記是否齊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實到位。

本次檢查共出動執法人員54人次,執法車輛27車次,全覆蓋檢查了轄區內27家大型及以上餐飲單位。其中評定結果8家為優秀,11家良好,7家一般,1家整改中不予評級。出具責令整改或監督意見書27份,當場警告處罰7份,立案處罰4起。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