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2019年度專利資金申報通道開啟 總金額達2200萬元

來源:市場監督管理局發布時間:2020-04-15 09:09瀏覽量:字體:

太倉市兌現2019年專利資金申報通道于4月7日開啟。去年獲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授權以及PTC途徑授權國外專利的太倉個體工商戶、法人以及本市戶籍的個人均可申報專利資金,總金額達2200萬元。

申報人可通過登錄太倉市專利資助申報系統注冊信息,通過審核后網上填報資助申報材料。審核將通過不見面形式,并對生產防疫用品企業、防疫人員的申報優先審核。近年來,我市通過政策激勵、宣傳培訓、市場監管等舉措,不斷加強知識產權保護,促進發明創造和轉化運用,推動知識產權高質量發展,萬人發明專利擁有量位列蘇州大市第四。今年,市場監管局計劃在我市規模以上企業中培育創新型主體15-20家,企業有效發明技術儲備50件以上,并遴選出具有較高價值的專利企業申報各類知識產權獎項15項以上。通過知識產權優勢企業、貫標企業的培育積累,持續推進我市知識產權保護和商標品牌建設工作。

相關文件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