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社保民政 > 社會保險

“乒”出最佳風采——第十八屆夕陽紅藝術節乒乓球賽成功舉辦

來源:太倉市人社局發布時間:2022-08-26 16:27瀏覽量:字體:

823日,第十八屆“鄭和卡杯”夕陽紅藝術節乒乓球賽在太倉市海運堤體育公園舉辦。乒乓作為一項老年朋友喜聞樂見的運動,本次比賽吸引了來自全市300余名乒乓愛好者參賽,60多名選手脫穎而出,進入決賽,一展新時代老年人風采。

比賽采用淘汰制,分男子單打和女子單打兩個項目。現場,觀眾們興致高漲,不時傳來吶喊聲、歡呼聲。參賽選手們全神貫注投入比賽,雖是老年人之間的“較量”,但他們身手敏捷、球技精湛,展示出健康的體魄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太倉市老年體協秘書長周紅說:“市人社局為有共同體育愛好的老年人搭建了一個交流的平臺,相互切磋球技、共同進步、愉悅身心。”

連續參加了幾屆比賽且取得多次好成績的吳怡蓉說:“接觸乒乓球運動已有30多年,打乒乓球對身體很有益處,不僅能帶來健康,還能讓自己保持輕盈年輕的體態。”和她一樣有相同感受的老年乒乓愛好者,還有很多很多……

經過一天的拼搏,科教新城城南社區楊建平等4人獲得男子個人優勝獎,沙溪新北社區吳怡蓉等4人獲得女子個人優勝獎。

市人社局通過各類比賽,引領廣大老年朋友積極參與體育運動,鍛煉強健體魄,營造健康養老生活方式,進一步夯實“樂齡太倉社保添福”社管品牌,為我市“第14個全民健身月”活動注入人社力量。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