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光臨太倉市政府門戶!| 用戶中心
智能問答|無障礙瀏覽|繁體版|English
當前位置: 首頁 > 政務服務 > 專題服務 > 三農服務 > 公告信息

2022年糧食烘干補貼金額第三方核查項目的采購公告

來源:太倉市農業農村局發布時間:2022-10-09 14:39瀏覽量:字體:

項目概況:2022年糧食烘干補貼金額第三方核查項目的潛在供應商應在蘇州云天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獲取采購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4日下午14:00(北京時間)前遞交響應文件。

一、項目基本情況

項目編號:SZYT2022-TC-T-040

項目名稱:2022年糧食烘干補貼金額第三方核查項目

采購方式:競爭性談判

采購預算:人民幣捌萬元整(¥80000.00元)

最高限價:同采購預算

采購需求:第三方審計核查機構對2022年太倉市各區鎮申報的太倉市糧食烘干費用補貼資金申請材料進行審計核查,并出具審計報告。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簽訂之日起30日內完成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響應。

二、申請人的資格要求:

1、滿足《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采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

(1)具有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營業執照等證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證明);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提供最近一期的年度財務狀況報告,成立未滿一年的提供至少一個月財務狀況報表,其他組織、自然人提供銀行出具的資信證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的證明材料);

(4)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提供參加本次采購活動前半年(至少一個月)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證明材料,依法免稅或不需要繳納社會保障資金的,提供相關證明文件);

(5)參加采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提供參加本次采購活動前3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的書面聲明);

(6)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其他條件;

2、落實采購政策需滿足的資格要求:無

3、本項目的特定資格要求:具有財政部門頒發的會計師事務所執業證書。

4、拒絕下述供應商參加本次采購活動:

(1)供應商單位負責人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關系的不同供應商,不得參加同一合同項下的政府采購活動。

(2)凡為采購項目提供整體設計、規范編制或者項目管理、監理、檢測等服務的供應商,不得再參加本項目的采購活動。

(3)法人的分支機構不得參加投標(除銀行、保險、石油石化、電力、電信等行業特殊情況外)

(4)根據政府采購法及相關法規,采購人將對供應商進行信用查詢。對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重大稅收違法案件當事人名單、政府采購嚴重違法失信行為記錄名單以及其他有關部門、單位認定的不良信用記錄的供應商,拒絕其參與政府采購活動。

三、獲取采購文件:

1、時間:2022年10月9日至2022年10月12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時間,法定節假日除外)

2、地點:太倉市東亭北路22號蘇州云天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3、方式:將以下報名資料掃描發送至采購代理郵箱13876110@qq.com:

(1)報名表:格式自擬,但必須有:單位全稱、擬響應項目名稱、供應商法定代表人或供應商代表姓名、移動電話、單位電話、電子郵箱等;

(2)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復印件,資質證書復印件;

(3)報名人的身份證、授權委托書(如報名人為本單位法定代表人的不需要);

4、采購文件售價:采購文件售價人民幣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四、響應文件提交:

1、截止時間:2022年10月14日14:00(北京時間)

2、地點:太倉市東亭北路22號蘇州云天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1樓

五、響應文件開啟

1、開啟時間:2022年10月14日14:00(北京時間)

2、地點:太倉市東亭北路22號蘇州云天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1樓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發出之日起3個工作日。

七、其他補充事宜

1、談判保證金事項

本項目無須繳納響應保證金,但須提供《投標(響應)保證承諾書》(格式見第四部分響應文件構成及格式),未提供視為無效響應。

2、響應文件份數:紙質響應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

3、成交服務費

本項目的采購代理服務費由成交單位承擔,按采購預算金額計算并支付成交服務費,成交單位在領取成交通知書時付清。采購代理服務收費按差額定率累進法計算(預算金額100萬元以下部分,收費費率為1.5%;100萬元(含)~500萬元部分,收費費率為1.1%;不足3000元,按3000元收取成交服務費)。

八、凡對本次采購提出詢問,請按以下方式聯系:

1、采購人信息

名稱:太倉市農業農村局

地址:蘇州市太倉市縣府東街99號市政府行政中心6號樓

2、采購代理機構信息

名稱:蘇州云天建設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倉市東亭北路22號

聯系方式:13732630101

3、項目聯系方式

項目聯系人:李奕斌

電話:13732630101

相關文件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打印此頁關閉窗口
彩88-欢迎您